晴時多雲

應材加碼投資 南科新廠啟用

2019/06/06 05:30

美商台灣應用材料公司在南科投資第二座廠房,昨舉行啟用儀式。(記者萬于甄攝)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美商台灣應用材料斥資三十億,在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投資第二座顯示器設備製造中心與研發實驗室,昨舉行開幕典禮,副總統陳建仁親臨見證,感謝外資對台灣投資環境的肯定。

陳建仁表示,自美中貿易大戰以來,越來越多台商選擇回到台灣投資;美商台灣應材從一九八九年起在台投資,是在台發展頗具代表性的外資廠商之一。

陳建仁說,台灣應材加碼投資的第二座顯示器設備製造中心與研發實驗室順利啟用,代表新的技術將在台灣落地生根,更是對台灣投資環境的肯定,未來政府也會持續推動產業創新,打造健全的投資環境,落實企業的期待。

應用材料公司南科新廠占地約五.一公頃,約七個足球場大小,應材公司總裁暨執行長蓋瑞.迪克森表示,顯示器新技術與造型的推陳出新,大大增加各種應用視覺的體驗,如今在台南設立第二座顯示器設備製造中心與研發實驗室,未來可配合客戶腳步,協助市場帶來更多技術面的創新。

昨出席應用材料公司新廠開幕儀式者包含副總統陳建仁、科技部長陳良基、經濟部政務次長王美花、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Brent Christensen)、台南市長黃偉哲、南部科學工業園區管理局長林威呈等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