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保時捷Macan小改款 交車要等半年

2019/05/10 06:00

保時捷跑旅Macan小改款上市,入門價每輛275萬元起,未上市接單量就超過300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保時捷(PORSCHE)熱銷的跑旅Macan小改款昨正式上市,入門價每輛275萬元起,未上市接單量就超過300輛,部分車色或選配特別的配備,現在訂車至少要等半年才能交車。

保時捷今年前4月累計在台掛牌量逆勢成長,前4月掛牌量達1002輛,較去年同期成長45.9%,年增率居各大豪華車品牌之冠,並創下歷年同期新高紀錄。

台灣保時捷表示,PORSCHE Macan在全球累計已賣出35萬輛,台灣過去4年累計賣出6500輛,占台灣保時捷年銷量約4成,成為旗下僅次於PORSCHE CAYENNE,第2熱銷的車款。

前4月總掛牌量增45%

挾著超人氣,保時捷昨引進PORSCHE Macan小改款, 導入Macan和Macan S等兩款車型,Macan每輛建議售價275萬元起、Macan S每輛建議售價317萬元起。

全新的Macan搭載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252 hp最大馬力和370 Nm最大扭力峰值,只需6.7秒即可從靜止加速到100 km/h,極速達227 km/h。

全新的Macan車上也能發現918 Spyder超跑的競速DNA,移植保時捷先進座艙概念,搭載最新世代的PCM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及10.9吋HD高解析度觸控螢幕。

台灣保時捷表示,全新的Macan已提前交車200多輛,手上訂單仍有300多輛,預期正式上市後加速交車速度,今年在台銷量可望繼續衝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