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榮董葉博任愛書法 名家書畫掛瑞昱廳廊

2019/05/07 06:00

瑞昱榮董葉博任拜師學書法,公司2樓廊道掛著多幅名師書法作品,氣勢磅礡。(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網通IC設計大廠瑞昱(2379)半導體榮譽董事長葉博任喜歡書法,公司大廳與廊道掛著多幅名師杜忠誥的作品,還有20多幅水彩畫,名家書畫常吸引賓客駐足觀賞,為硬邦邦科技掛帥的公司空間增添文化氣息。

瑞昱副總經理黃依瑋表示,董事長喜歡書法,也是杜忠誥的學生,多年前,為了讓公司多點人文味道,特別在大廳、廊道懸掛多幅杜大師的書法,字體磅礡有力,讓員工與訪客共賞。

瑞昱已退休的前副總經理陳進興對藝術文化頗富涵養,收藏許多名家水彩畫,自己也會畫,他不僅家裡闢有收藏空間,也將20多幅畫作放置於瑞昱廠區空間供觀賞。

瑞昱由葉家3兄弟葉佳紋、葉博任、葉南宏結合聯電(2303)多位研發工程師一起合資創立,跟台積電(2330)同年成立,以螃蟹企業標章聞名的瑞昱,公司最初從電腦周邊用品起家,後來再切入網路晶片領域;目前瑞昱已居台灣第3大IC設計公司、全球10名之內,公司掛牌以來年年獲利,在業界以穩健經營著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