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泰安產險37.69億 標下長春金融大樓

2019/04/24 06:00

位於台北市南京松江商圈的「長春金融大樓」昨順利標出,由泰安產險以37.69億餘元得標。(取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位於台北市南京松江商圈的「長春金融大樓」昨順利標出,由泰安產險以三十七.六九億餘元得標,溢價率近三%;房地產業者說,商用不動產的熱度正持續加溫,一日內「最貴停車場」與「長春金融大樓」兩案,就成交逾一五○億元。

負責標售作業的戴德梁行指出,該標的為地上八層、地下五層,標售內容排除三樓部分樓層與十一個停車位外,其餘的十四戶、一八二個停車位均是標的,建物面積約五六三○.二五坪。

最終泰安產險出價三十七.六九億元,高出底價逾一億元得標;該產險背後大股東來頭不小,包括中和紡織、和泰汽車及萬海航運等都是股東之一。

以標脫總價拆算,一樓店面每坪標脫單價為一八五萬元,二樓以上辦公室每坪單價約七十四.八萬元,車位一個價格為三二○萬元,目前多數樓層還存有租約,最長可達十年,多數租約落在三至五年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