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飯店搶進點數經濟 亞都緻友APP領跑

2019/04/18 06:00

除權息表格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點數經濟當道,飯店業者也跟進!麗緻餐旅集團將推出「緻友會員APP」,亞都(5703)麗緻餐旅集團總經理徐儷萍指出,緻友會員APP將整合HAPPY GO、亞洲萬里通及電商業者,未來緻友會員的點數可以在各大平台轉換利用,如同現金消費,亞都成為首家搶進點數經濟的飯店業者。

亞都天香樓距離上次整修已有16年,此次預估整修金額達數千萬元。(記者王憶紅攝)

點數可在各大平台轉換

買賣超表格

徐儷萍表示,整合電商後新推出緻友會員APP,主要是增加服務會員、活化點數,預計在第2季末、第3季初推出。

三大法人表格

麗緻集團在2009年就曾推出忠誠會員制,但點數只能在自家飯店使用,未來會員點數可轉換HAPPY GO、亞洲萬里通及電商龍頭的平台上使用,雖然目前為單向使用,未來不排除雙向兌換點數。緻友會員住宿採50元換一點,在台北、台中飯店餐廳消費,則100元換一點。目前會員約17萬人。

大股東申讓表格

徐儷萍說,今年飯店業還是很辛苦,主要是新飯店越開越多,因此亞都去年投入2.5億元、在5月完成台北209間客房整修,可望吸引消費者住宿,今年1-2月平均住房率為80%,預期下半年住房率有機會提高到85%,全年表現會較去年好。

權證表格

今年表現會比去年好

加權表格

連續2年取得米其林一星的亞都麗緻天香樓,近期也將整修,徐儷萍說,整修時間會落在母親節後,預估整修時間2個月。徐儷萍說,非八大菜系的天香樓,可以取得米其林一星,可說相當難得,但天香樓距離上次整修已有16年,此次整修金額預估將達數千萬元。

亞都麗緻營收中,住宿與餐飲比例約4:6,住宿方面,以日本客居多,佔比50%,其次為歐美的30%,以及東南亞地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