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大攜手思科 搶攻企業雲端

2019/03/12 06:00

台灣大攜手台灣思科Cisco獨家推出「台灣大雲端總機(Cloud PBX)」,右二為台灣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吳傳輝,左二為思科系統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大(3045)攜手台灣思科Cisco將在4月中旬獨家推出「台灣大雲端總機(Cloud PBX)」,台灣大企業用戶事業群營運長吳傳輝表示,台灣大雲端總機首波將瞄準全台佔比超過97%的中小企業,按照香港案例,推出5-6年約有10萬用戶,台灣大與思科合作,可望更快看到成效。

吳傳輝說,台灣大企業客戶業務過去深耕金融零售,現在拓展到物聯網、路燈、停車場及電、水表等,2018年則接到AI國網專案,在拓展更多面向以及台灣大雲端總機帶動下,今年ICT資通訊服務可望有高雙位數成長,甚至有機會超過50%。

吳傳輝表示,台灣大早已預見企業通訊模式發展出UCaaS(雲端企業協同服務)會是世界趨勢,因此,為滿足企業多面向、多樣化的通訊需求,攜手全球Cloud PBX市佔近60%的Cisco合作,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一個全新、穩定的「雲端總機」服務,更重要的是,雲端總機比傳統方式省下高達33%的建置與通話費用,還可為企業客戶降低成本、提高效能,並協助企業客戶逐步數位轉型。

思科系統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表示,台灣市場經過多年的雲端應用教育,可望快速接受雲端總機服務,未來不僅是通訊服務,更擴展到包含會議召集以及資料分享等,預期半年內可望快速起飛。

根據市場顧問諮詢公司Frost & Sullivan研究指出,2021年時Hosted IP(雲端交換機)及UCaaS全球營收將成長21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