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賣地每坪估逾千萬元 挑戰全國「最貴地王」寶座

2019/01/11 06:00

預計要標售的新北市土城區土地,鄰近土城暫緩發展區,坐落中央路一段315號附近,未來將平均切成A、B兩案標售。(仲量聯行提供)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大同(2371)子公司尚志資產,委託商仲標售北市中山區逾450坪土地,以及新北市土城逾6000坪土地,合計底價近百億元,其中中山區土地每坪底價逾千萬元,若以底價順利標脫,將成為近年公開買賣與標售紀錄以來的第3筆每坪千萬地價成交紀錄,若溢價率超過一成,有機會挑戰全國「最貴地王」的寶座。

大同子公司尚志資產預計標售的中山區復北土地拆算每坪底價破千萬元,將有機會挑戰全國「最貴地王」的寶座。(仲量聯行提供)

北市中山區角地 3月標售

接受標售委託作業的仲量聯行投資部副總吳瑤華表示,預計在3月7日標售的中山區土地位於復興北路、長安東路二段口的角地,約456.47坪,土地使用分區屬於商三特,帶有建照,整體容積率約614.43%,目前以規劃企業總部、興建高級住宅兩大方向為主,推估銷售坪數超過6000坪,目前周邊商辦行情每坪推估130至160萬元,至於新建住宅行情每坪也是百萬起跳,不過,因為底價尚未確定,可能會落在45至50億元間,但每坪土地底價逾千萬可以確定。

土城6千坪住宅區 分兩案賣

另一筆要標售的土地鄰近土城暫緩發展區,坐落中央路一段附近,約6079.96坪,土地使用分區為住宅區,容積率為240%,未來將平均切成A、B兩案標售,每一案面積約3000坪左右,每一塊底價落在20至25億元之間,每坪底價80萬元左右。

這6000餘坪土地面臨公園,推估未來可銷售坪數各約1.5萬坪左右,目前周邊住宅行情每坪45至50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