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櫃買揪華南金 贈東基復康巴士

2018/12/19 06:00

華南金董事長吳當傑(左2)與華南銀行副董事長林知延(左1)、台東基督教醫院執行長呂信雄(右2)、櫃買中心董事長陳永誠(右1),共同出席高頂復康巴士捐贈儀式。(圖:華南金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與華南銀行以雙方共同發行的「櫃買贏家生活卡」公益回饋金捐贈高頂復康巴士一輛,支持位處東台灣資源相對貧乏的台東基督教醫院行動醫院計劃,並於昨(18)日舉辦捐贈典禮。

櫃買中心董事長陳永誠表示,櫃買成立近25年,除致力於資本市場各項專業服務外,對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更是不遺餘力,此次邀請櫃買好夥伴華南銀行,以雙方一起發行的「櫃買贏家生活卡」幫助台東基督教醫院,將愛心越過中央山脈傳到台灣東部。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指出,櫃買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尤其對企業的服務熱忱更深受肯定,華銀很榮幸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捐贈活動。

東基執行長呂信雄更表示,台東基督教醫院成立近50年,有感於台東地區幅員廣大,交通相對不便利,因而致力推動行動醫院計劃,透過復康巴士協助病友就醫及復健更是刻不容緩。

「櫃買贏家生活卡」每年都提撥一定比例的簽帳金額給櫃買中心作公益,2016年首次捐贈嘉義基督教醫院醫療巡迴車,2017年公益合作協助恆春基督教醫院重建,今年則擇定東台灣的台東基督教醫院捐贈高頂復康巴士,未來將持續協助資源相對缺乏的偏鄉地區給予適時協助,希望透過此次公開捐贈典禮,拋磚引玉,喚起更多企業及善心人士一同作公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