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永齡H. Spectrum與德國默克簽MOU

2018/12/19 06:00

鴻海集團永齡基金會旗下H. Spectrum昨與德國默克集團共同簽署MOU,攜手推生醫創業加速計畫,扶植國內新創事業,連結國際。(記者陳柔蓁攝)

台灣生醫新創連結國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集團(2317)永齡健康基金會旗下生醫創業加速器H. Spectrum與德國默克集團昨(18)日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攜手推出生醫創業加速計畫,培育台灣生醫創業人才並且扶植國內新創產業,連結歐洲、放眼國際。

H. Spectrum由鴻海健康科技事業群董事長吳良襄出席,默克集團則由執行董事暨特用材料事業體執行長H. Spectrum代表,雙方在永齡生醫工程館簽約。

H. Spectrum與默克創新中心將提供新創課程與平台、產業資深講師輔導、國際資金與潛在客戶橋接等資源,共同提升台灣生醫新創事業的成功機率,新創團隊有機會進入默克德國總部的創新中心,探索歐洲創業生態系統。

合作生物晶片等4大領域

H. Spectrum與默克合作的4大主題包括:生物晶片感測器及介面 (Bio-sensors & interfaces)、液態活檢(Liquid Biopsy)、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管理服務方案以及精準醫學。

H. Spectrum自2015年成立以來已孵化80組團隊,培養超過400位醫師、設計師、工程師。吳良襄說,與350年默克相比,成立8年的H. Spectrum才是一個小胚胎,期待累積經驗,成為知識和智慧,鴻海身為台灣最大民營企業,學習默克的多元、國際化、創新知識,希望H. Spectrum領導台灣新創、整合台灣醫療優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