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區塊鏈話題 遠航推ALLN代幣

2018/10/31 06:00

樺福集團發行ALLN實用型代幣。前排圖左到右分別為樺福集團營運長曾金池、MOBC首席市場行銷長黃明輝、Maxonrow執行長Jin Tai、MBAex首席執行官賽巴斯迪安。(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區塊鏈在實體經濟鏈的應用,樺福集團在香港發行ALLN實用型代幣,並率先在樺福集團旗下的遠東航空推動,樺福集團營運長曾金池指出,8月在遠東航空推動後,已有近千人使用,未來不排除推動到樺福集團旗下事業,且目前也與其他企業洽談中,一起推動ALLN實用型代幣。

遠航攜手區塊鏈孵化器MOBC、數位資產交易所MBAex等,推出ALLN實用型代幣。曾金池說,8月推出以來,有近千人以ALLN購買遠航國內線機票,1張機票約須30個ALLN。遠航國內線機票約介於1000~1700元。

曾金池指出,ALLN預計發行35億個,而價值隨時間不同而有波動。根據資料提供,ALLN目前價值約介於0.52~3美元,昨日約1.45美元。

曾金池說,ALLN目前只能用於購買遠航機票及樺福集團旗下高雄的商旅,之後不排除推動到機上商品及樺福集團旗下事業,而未來區塊鏈會發展演變到何種程度,目前都尚未得知,但這是趨勢,所以樺福集團推出ALLN。

昨日到場的立委羅明才則指出,包括東森代幣、LINE Point、銀行信用卡累積點數等都可說是區塊鏈的一環,樂觀其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