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照顧母親 勞部政次蘇麗瓊准辭

2018/08/30 06:00

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請辭獲准,任期到明天(三十一日)。(資料照)

〔記者李雅雯/台北報導〕勞動部政務次長蘇麗瓊請辭獲准,任期到明天(三十一日)。蘇麗瓊表示,請辭是為了照顧家中九十三歲母親,離開公務後將多花時間陪伴家人;對於外界對其選舉輔選動向的揣測,她笑著否認。

「在六十多歲時終於知道媽媽是最重要的。」蘇麗瓊說,年中就因為欲照顧母親而萌生辭意,本向勞動部長許銘春提出做到六月中旬就離開,後因受到挽留,加上基本工資審議在即,才將辭呈壓到八月底;她表示,每次只想好好做好一件事情,在繁忙公務和陪伴母親中,選擇好好地陪伴母親。

對於外界揣測請辭和選舉有關。蘇麗瓊先是否認,但未來是否有可能接受邀請參加選舉相關活動?蘇麗瓊則未將話說死,她說「看機緣吧」。

去年九月時任勞動部政務次長郭國文因為選舉規劃而請辭,其現為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輔選團隊發言人;去年十一月因勞基法二修,時任勞動部政務次長廖蕙芳不滿修法而求去;蘇麗瓊在去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任,為勞動部一年內第三位請辭的政務次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