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感謝季塞爆富連網 股東爆氣

2018/06/29 06:00

Apple商品7折起 不到3小時掃空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2317)集團旗下台灣富連網推出「郭董感謝季」活動,今年主題為「我給你道歉!Apple商品七折起!限量回饋股東」,昨日上午10點開搶,推出限量500台蘋果商品限時特價,但因參與人數過多,塞爆活動網頁,富連網一開始透過臉書要求股東耐心等待重新連線,但在連線問題未解決下,宣布iPhone 8等蘋果商品全數售完,小股東罵翻天,怒嗆主管下台負責。

台灣富連網第三年推出「郭董感謝季」,最吸引人的產品當屬蘋果手機,像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系列商品下殺七折,iPhone 7、Apple Watch 、iPad系列商品下殺75折,iPhone 8、iPhone X系列商品下殺8折,但是開賣後流量爆暴增,眾多小股東根本連不上網頁,不到三小時即公告蘋果商品銷售一空,讓小股東氣炸了。

小股東提早下班搶小確幸

小股東紛紛在富連網臉書大罵「是賣給鬼嗎?」「根本連不上網頁,然後公告賣完了,到底誰買了?」「把股東當白痴耍!」「連個網站都做不好,還要做AI(人工智慧)、IoT(物聯網)、大數據,真的是笑話」、「鴻海股價上不去,不是沒有原因的」,小股東怒氣沖天,還有人提早下班為了搶這個鴻海股東的小確幸,只可惜今年的郭董感謝季卻在眾多小股東罵聲中結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