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帛漢與韓商合作 跨入散熱產業

2007/03/14 06:00

〔記者林正智/台北報導〕國內最大通訊用濾波器供應商帛漢〔3299〕 ,昨日與韓國TTM公司簽訂策略合作及代理合約,正式跨入散熱產業。帛漢透露,近期已積極與相關廠商合作開發中,而且首款平板式熱管已送金士頓等記憶體模組廠認證中。

帛漢表示,該公司從2004年起,即投入微型熱電散熱溫控技術的開發工作,並成功建立主動式電子散熱技術,可控制高發熱電子元件的工作溫度於攝氏 ±0.5度,而該技術不僅獲得經濟部技術處科專計劃補助,2006年更奪得卓越SBIR研發成果獎。

帛漢指出,此次與韓國TTM公司所簽訂的代理合約,是將其新開發出高性能超薄平板式熱管(MTRAN)的大中華獨家代理權,授權給該公司進行設計、銷售、應用開發與服務,因此未來帛漢將會結合這兩項新技術,協同開發出更多應用產品,以厚植散熱設計能力,跨入散熱產業。

帛漢認為,韓國TTM所開發出的超薄平板式熱管技術,是採取液體快速排熱的方式,因此可以在鋁基散熱板上直接進行線路設計,成為「熱管型基板(MTRAN PCB)」,而此設計將可大幅提昇散熱性能,並可大量使用在LED路燈、LED汽機車頭燈與LED投影機等LED應用產品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