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邦銀兒童公益繪圖賽開跑

2018/03/29 06:00

(資料照)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一年一度的兒童節與母親節即將到來,聯邦銀行連續18年舉辦兒童公益繪圖比賽,邀請小朋友們盡情發揮創意,畫出與媽咪在一起的歡樂時光,每張繳交的有效參賽畫作,聯邦銀將捐贈5元,做為幫助家庭經濟弱勢的學童等公益使用。

聯邦銀指出,「藝童彩繪媽咪」比賽,只要國小以下的小朋友都能參加,以八開圖畫紙作畫,連同報名表於4月30日前交件(郵寄以郵戳為憑)即可參加比賽。

聯邦銀對台灣美術推廣不遺餘力,並積極培養兒童對藝術的涵養,徵圖期間該行於FB粉絲團同時推出貼文分享活動,只要分享活動貼文即可抽獎,活動詳情可至聯邦銀各分行索取報名表,或至聯邦銀行網站(https://www.ubot.com.tw/home)下載報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