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告中企侵權後 群創徵千名工程師

2018/02/28 06:00

群創校園徵才千名工程師。(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才剛宣布向中國法院狀告重慶惠科金渝光電科技等中企涉嫌侵犯專利權後,國內面板大廠的群創光電三月初將前進校園徵才千名工程師,積極廣邀具國際視野、AI(人工智慧)大數據等領域專才,開出大學畢業三萬八千元、碩士畢業四萬八千元、博士畢業六萬一千元起薪,績效獎金另計,延攬「向前、向上、向外」的三向人才加入行列。

群創人力資源總處長彭峻豪表示,群創開出的年薪水準在就業市場上,相當具有競爭力。將鎖定具備領導魅力及策略執行取向的「向上」人才、能夠領軍先鋒且開發創新技術創新的「向前」人才、具國際派外、高移動力導向的「向外」人才。

另因應全球AI浪潮,群創發展工業互聯網,同步希望網羅具備AI大數據領域專才,並因應全球智能工廠趨勢,今年釋出多筆海外職缺,鼓勵莘莘學子向全球挑戰;另也推出「企業學位」計畫,鼓勵同仁擁有海外歷練,為職涯加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