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可望下月發表新iPad

2018/02/23 06:00

法國科技網站「Consomac」援引文件指出,蘋果近期在歐亞經濟委員會註冊2款平板電腦,預估3月iPad可能會有新品推出。圖為台北101蘋果商店門市人員向顧客介紹iPad。(歐新社檔案照)

傳向EEC註冊2款型號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法國科技網站「Consomac」援引文件指出,蘋果公司近期在歐亞經濟委員會(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註冊了2種型號為「A1954」、「A1893」,搭載iOS 11作業系統的新款平板電腦,預期今年3月iPad可能會有新品推出。

根據歐亞經濟聯盟(EEU)的規定,使用加密方式通訊的電子設備類產品,需要在開賣前向主管機關登記。由於過去通常是在開賣前幾週完成登記,因此預估新款iPad可能將在近期推出。現行9.7吋iPad於去年3月在美國推出,售價329美元(約9640台幣),另,蘋果也已經好幾年沒有推出新款的iPad mini。

可能不具臉部辨識功能

科技網站「9TO5Mac」估計,新款iPad將不會像蘋果最新智慧型手機iPhone X一樣,具備臉部辨識功能(Face ID),以及無邊距「全螢幕」設計,由於市場普遍認定具備臉部辨識功能的iPad將在今年下半年才會正式推出,而這次上述2款iPad註冊的時間點太早,不符合時程,蘋果可能打算推出新版售價較便宜的9.7吋iPad。

歐亞經濟委員會過去的資料顯示,蘋果在無線耳機「AirPods」推出2週前已經登記此名稱,在去年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前,新款iPad Pro及MacBook的型號就已經流出,同樣在去年12月開賣的桌上型電腦iMac Pro,也是在11月就已先登記。

「Consomac」估計,蘋果可能在3月舉行新款iPad發表大會,但因去年蘋果是透過新聞稿發表新款iPad,「9TO5Mac」認為這次不太可能舉行發表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