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大公股行庫 開春徵才近900人

2018/02/21 06:00

合作金庫銀行、台灣銀行、兆豐商銀、彰化銀行等四大公股行庫,開春即釋出近九百個職缺,合庫銀預計將招募四五○名行員。圖為合庫金控總部大樓(資料照)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狗年旺旺來!合作金庫銀行、台灣銀行、兆豐商銀、彰化銀行等四大公股行庫,開春即釋出近九百個職缺,涵蓋應屆畢業生與有經驗的行員,有興趣民眾可把握機會。

其中,合庫銀預計將招募四五○名行員,包括儲備菁英(GA)、一般櫃台人員、客服人員、徵授信人員、理財人員、法遵法務人員及資訊科技類組專才等。

合庫銀表示,本次招考因人員進用時間適逢五、六月畢業季節,為了鼓勵有志從事金融業的大學應屆畢業生報考,對於無需經驗的一般櫃台類組的金融新鮮人,除了名額較前次招募大幅增加約一百人外,試用期間每月便有三萬四四○○元的好薪情,正式任用後年薪、福利等合計上看七十萬元。

此外,由於合庫銀目前有二十個海外據點,服務範圍橫跨歐洲、美洲、亞洲、澳洲等,為持續招攬國際化優質人才,以充裕國際金融人才庫,加速拓展海外市場,這次加碼錄取GA名額五十%、達三十名。

另外,兆豐商銀也大舉徵才三百名,其中九職等儲備派外人員起薪可達四萬六四○○元(試用期間四萬一七六○元)。國銀龍頭台銀則釋出七十名五職等一般金融人員職缺,起薪三萬四千元(試用期間三萬三千元),同樣開放應屆畢業生報考。

至於彰銀則要招考四十五名六職等具經驗一般行員,要求有銀行業兩年以上經驗,工作地點在台北市及新北市,並依應考人的條件,提供月薪三萬七千元至四萬三千元的待遇。

這次四大公股行庫徵才,彰銀已開始報名,截止日期二月二十七日,其餘兆豐銀、合庫銀、台銀則將從二月二十三日起陸續開放報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