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狗年商品>療癒狗年杯 萌到犯規

2018/01/29 06:00

喜迎狗年商機,全球咖啡店龍頭星巴克搶先祭出狗年生肖商品,超萌的設計,讓愛狗及屬狗的粉絲們為之瘋狂。(統一星巴克提供)

記者楊雅民/專題報導

喜迎狗年商機,全球咖啡店龍頭星巴克(STARBUCKS)搶先祭出狗年生肖商品,超萌的設計,讓愛狗及屬狗的粉絲們為之瘋狂,部份商品甚至一上市就秒殺、斷貨。

統一星巴克表示,今年總共推出21款狗年生肖商品,包括馬克杯、不鏽鋼杯、冷水壺、隨身瓶、隨行卡等,價格落在400元~1,400元之間。

設計是以吉祥的金色,喜氣的紅色及明亮招財的桃紅,杯身則使用手繪風呈現立體感,或是利用浮雕生動呈現狗狗的臉部表情,討喜又應景。

4款商品 收藏迷每年必買

其中,「狗年馬克杯」、「狗年富貴馬克杯」、「狗年熊寶寶」、「狗年撲滿」4款商品,是統一星巴克每一年都會推出的生肖商品,也成為生肖商品收藏迷每年必敗(buy)的生肖商品。

像是今年的狗年生肖馬克杯,設計沿用喜氣的紅色搭配財源滾滾來的招財黃色,將小狗可愛的模樣利用浮雕生動地呈現,馬克杯把手的狗年古字更別具意義,一上市就被收藏迷搶爆。

「狗年富貴馬克杯」精緻的把手則散發著金光閃閃的貴氣;「旺旺來福馬克杯」杯身則是狗狗張著圓圓的眼睛,超卡哇伊。

「旺旺來福不鏽鋼杯」也萌到爆,上市的就一星期,部分門市即出現斷貨,統一星巴克表示,狗年生肖商品除Troy紅菱格不鏽鋼杯等部分商品外,其他皆限量,商品售完即停止。

不僅台灣瘋狗年生肖商品,鄰近的韓國星巴克2018年也推出以柴犬為主角的狗年生肖商品,包括馬克杯、保溫杯、杯墊、隨行卡、攪拌棒等,讓狗年未到,超療癒的狗狗商品就已經在亞洲市場發燒搶商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