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MOD拚200萬戶 明年目標損平

2017/12/22 06:00

中華電信MOD首次出現雙代言人,圖左到右為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名導吳念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2412)董事長鄭優指出,MOD預計到年底突破160萬戶,年增20%,希望在雙代言人加持下,明年中衝逾200萬戶,單月損益兩平。

中華電信MOD今年第三季邀請知名導演吳念真擔任代言人後,用戶數從130萬戶增加到160萬戶,趁勝追擊,也邀請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擔任中華電信MOD代言人,中華電信MOD首次出現雙代言人。

鄭優指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推動分組付費,但頻道商並不熱中,MOD在12月1日推出6大分眾套餐,希望走在前面,促使有線電視朝此方向推展。

鄭優進一步指出,MOD12月1日推出6大分眾頻道套餐後,希望在明年第二季達到關鍵的200萬戶,MOD達到200萬戶除是可望轉虧為盈的考量外,也代表有線電視用戶減少,一消一長的「黃金交叉」,MOD將占一席之地。據了解,MOD的6大分眾套餐中,以「家庭電影餐」訂戶最多。

鄭優指出,MOD從8月1日到現在,每個月淨增加用戶數超過5萬多戶,至今用戶數增加已達30萬戶,總戶數近160萬戶,半年內成長23%,有信心在明年上半年達陣200萬戶。

中華電信邀請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擔任代言人後,也積極強調MOD轉播的體育賽事,MOD明年元月起,將帶來「BWF世界羽球巡迴賽」及「PGA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此外,2018俄羅斯世足賽將於明年6月開打,MOD也將轉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