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你捐款做公益」 宜特甜姐兒桌曆秒殺

2017/11/28 06:00

宜特6名美女員工當模特兒,一千本甜姐兒公益桌曆秒殺。 (記者洪友芳翻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宜特科技(3289)以服務半導體業的檢測驗證為主,在一片陽剛氣的業界,多進用善於柔性溝通的女業務員,成為公司特色,值歲末年終之際,宜特乾脆用自家美女業務員或女工程師當模特兒,出資印製「甜姐兒桌曆」,今年採「你捐款,我送桌曆」兼做公益,沒想到引發眾多客戶熱烈迴響,千本甜姐兒桌曆秒殺,許多客戶還迫不及待要預約明年的桌曆。

宜特董事長余維斌表示,公司業務員有20多位,女性占8成之多,主要是業界以男性居多,宜特賣技術服務,女性業務員較有耐心、具柔性溝通特質,沒想到印製「甜姐兒桌曆」竟引起業界轟動,他的同學得知後還虧他,「原來你那麼努力工作,是因公司有很多美女」。他說,其實每次業務會報,對女業務員說話反而口氣不能太嚴厲。

今年是宜特第3年推出甜姐兒桌曆,前兩年僅贈與VIP客戶、不對外販售,今年改以「公益認購」,每本299元,桌曆內有6名美女員工打棒球、穿旗袍、騎重機與耶誕裝等不同造型,令人驚艷。

宜特今年印製1000本桌曆,共獲客戶認購約28.4萬元,公司再加碼21.6萬元,總計50萬元捐助5個弱勢孩童團體,取代公司搬進竹科園區的慶祝活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