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本週熱點》「五缺」問題 賴清德將公布解決方案

2017/11/06 06:00

行政院長賴清德本週將公布「五缺」解決方案。(資料照)

11月6日/為解決企業界關注「五缺」問題,行政院長賴清德本週起連續召開記者會公布解決方案,6日由「缺地」議題打頭陣;賴揆中午則主持行政立法協調會報,拍板一例一休修法版本。

11月6日至11日/2017年亞太經合會議(APEC)在越南峴港舉行。

10日至11日的領袖會議,焦點仍是北韓危機。我方領袖代表宋楚瑜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APEC的互動,引人關注。

11月6日/立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獵雷艦調閱專案小組」啟動調閱,國防部等單位提供的文件將送至立院陳列,調閱時間從11月6日至12月1日。財政委員會審查「獵雷艦採購案財政部所屬公股行庫等聯貸案真相調閱專案小組運作要點」草案。

11月9日/美國總統川普8日將抵達中國,9日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川習會」可望聚焦北韓與貿易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