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虹內湖商辦 賣給中華郵政

2017/10/31 06:00

「長虹新世紀」順利出售給中華郵政。(資料照)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長虹建設(5534)位於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的商辦大樓「長虹新世紀」,昨天順利出售,銷售對象為中華郵政。長虹表示,由於該案目前幾乎滿租,只剩一樓店面尚未出租,中華郵政看好此案的投報率,因此決定整棟洽購。

根據長虹公告,此案交易金額為64.2億元,土地面積925.69坪,建物總面積為9,423.78坪(含坡道平面車位235個),拆算車位後,平均每坪單價約在65萬元以內。

長虹今年6月股東會時曾透露,若以總銷70億元來估算「長虹新世紀」,如果滿租的年租金收益達1.7億元、投資報酬率達2.5%,如今中華郵政以64.2億元購入,投報率接近3%。

由於長虹取得此案的土地時間早,法人預期此案順利銷售,將對今年長虹獲利貢獻有不小的幫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