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賣軟體指導下單 2股市名嘴判刑

2017/09/13 06:00

台中地院判3人分別1年至1年10月徒刑,併科罰金5萬至20萬元,不法所得411萬元沒入。(本報資料照)

和2名嘴合作 和澤龎長勝也判刑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台中市和澤公司負責人龎長勝及股市名嘴陳耿銓、張作利,在中華財經台對投資大眾進行盤後分析,又透過「四方力道」軟體,直接在電腦上指示投資者下單時點、價位,涉嫌未經許可經營期貨顧問業務,違反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台中地院判3人分別1年至1年10月徒刑,併科罰金5萬至20萬元,不法所得411萬元沒入。

判決書指出,100年間設立的和澤公司負責人是龎長勝,同年9月股市名嘴陳耿銓擔任副總經理,陳顗涵(已另案審結)為經銷商,104年張作利加入擔任經銷商,他們全力販售「四方力道」,投資大眾花錢買軟體,股市名嘴則指導股市下單買賣,投資大眾每季會費3萬5千元,一年9萬8千元,上述4人依比例朋分。

「四方力道」軟體提供期貨與各類股票即時交易資訊,提供個別股票未來趨勢之研判,及個別股票事宜之買賣價位,或提供期貨未來趨勢之研判與推介適宜買賣時點與價位。上述行為已非法經營期貨顧問、證券投資顧問事業。

台中地院依違反證券投資信託及顧問法判龎長勝1年10月、併科金20萬元,不法所得381萬沒入,陳耿銓判1年2月,併科罰金8萬元,不法所得30萬沒入,張作利判1年、併科罰金5萬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