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資訊大會 中信金大秀視訊櫃員機

2017/09/08 06:00

中國信託受邀參與WCIT 2017,現場將展出最新推出的VTM視訊櫃員機。(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第21屆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orld Congress on Information Technology, WCIT 2017)將於週日(10日)起舉行4天,順應FinTech(金融科技)的發展趨勢,WCIT 2017首度納入FinTech展演議題,近年來積極發展數位金融的中國信託金控,已受邀代表台灣金融業展出創新金融服務。

此次中信金控以「Shaping the Future of Banking」為主軸參與WCIT 2017活動,以「生物辨識」、「人工智慧」、「區塊鏈」、「未來分行」及「生活金融」五大數位金融趨勢,展演多項創新金融應用。

「生物辨識」區將展出指靜脈ATM、視覺辨識科技;「人工智慧」區有智能客服機器人小C的示範;「區塊鏈」區介紹三大實驗專案;「未來分行」區展示行動分行概念與數位分行虛擬實境(VR)體驗;「生活金融」區則提供擴增實境(AR)金融示範、無縫創新支付體驗。

中信金指出,當日展場中更將設置正式營運的自助金融服務站,展出中國信託最新的自動化設備,包括VTM視訊櫃員機(遠端視訊申辦金融業務,可開戶並製發金融卡)、搭載指靜脈辨識的ATM(指靜脈服務限中國信託客戶)、零錢存款機(限新台幣存入中國信託存款帳戶),除了展示,更可滿足大會期間參觀民眾與國外貴賓的金融需求。

12歲以上民眾 首日免費

開展首日大會將開放12歲以上民眾免費入場參觀,中信金將在現場推出「體驗集點送好禮」活動,參觀民眾完成體驗、集滿5點可兌換一份贈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