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孔劉代言 華碩手機拚明年轉盈

2017/08/18 06:00

華碩為搶攻亞洲手機市場,重金找來韓流天王孔劉為Zenfone 4代言,董事長施崇棠(右)與孔劉(左)昨在Zenfone 4發表會上熱情握手。 (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為了拉抬手機氣勢,重金找來韓流天王孔劉為Zenfone 4代言,據了解,孔劉代言費用高達3000萬元,創下華碩有史以來最高代言人費用,華碩希望藉由這位亞洲男神的氣勢,提振華碩手機在亞洲與東南亞的品牌影響力。

華碩昨日舉行「WE LOVE PHOTO」亞太區聯合發表會,共有1500位粉絲與媒體參加,發表今年最重要的旗艦機ASUS Zenfone 4系列智慧型手機,採用高通Snapdrgon 835處理器,強調自拍與照相功能。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華碩一直致力於透過ZenFone系列產品提供最佳的手機拍照體驗給使用者,可輕鬆與親朋好友共同分享生活點滴,透過ZenFone 4系列的雙鏡頭拍照體驗,記錄生活的精彩。

施崇棠昨日一見到孔劉,立刻化身為粉絲 ,直說自己和太太都是孔劉粉絲,孔劉在會場中展現極佳親和力,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

去年出貨不到2000萬支

華碩這兩年發展手機相當辛苦,在中國、東南亞、印度市場遭遇OPPO、vivo、小米猛烈打擊,去年華碩手機出貨目標一再下修,從3000萬支降至2500萬支,因Zenfone 3上市延後,再下調至2000萬支,最後全年出貨量距離2000萬支仍有段距離,原本今年初華碩希望手機業務可以轉虧為盈,因Zenfone 4遲到,轉盈的目標只好再延到明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