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視香港 傳裁員10人

2017/07/05 06:00

樂視(資料照,美聯社)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樂視(LeEco)風波不斷,繼週一多家媒體引述法院文件報導,樂視創辦人賈躍亭夫婦及旗下3家公司共12.37億人民幣資產遭凍結後,同日傳出「樂視香港」有10名員工遭到裁撤。

香港多家媒體報導,屢屢傳出拖欠薪資和裁員消息的樂視香港,週一傳出公司10名員工陸續收到被裁消息;另外也傳出消息,樂視員工於6月30日收到1封由人事部發出的電子郵件,指員工的團體醫療保險、人壽保險及團體旅遊保險等,將在7月1日起終止。

針對上述傳聞,樂視香港發言人指「香港辦公室運作正常」,至於樂視控股被凍結資產一事,發言人則表示,尚未收到母公司的任何通知,香港體育轉播服務暫時不會受到影響。

樂視香港先前曾爆出拖欠應付款項,在樂視網爆發多起違約和財務困境後,有幾項運動賽事轉播權也已經被取消。樂視體育去年8月在香港開台,以超過31億港幣天價擊敗NowTV,成功奪得英超賽事的轉播權後一舉成名,港媒預估,樂視光在體育賽事轉播權上,花費至少超過77億港幣,恐怕很難回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