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土城工業區都更 華南金核准主辦

2017/06/30 06:00

華南金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吳當傑。(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華南金(2880)積極配合政府政策及活化資產,旗下華南金AMC(資產管理公司)所有、位於新北市土城工業區的都更案,昨日取得新北市政府都更處核定函,成為政府推動都更政策以來,公股金融機構第一件完成的都更案,同時也是經濟部工業局開發產業園區通過都更申請的首例。

華南金規劃投入20餘億元於土城工業區興建兩棟大樓,在2000多坪的基地中留設高達845坪的開放空間面積,一棟與地主合建地上15層的廠房大樓,另一棟則由華南銀行興建地上12層的新資訊中心大樓。

華南金表示,土城工業區是經濟部工業局於1975年間開發完成的產業專用園區,迄今已逾40年,園區內多為高建蔽、低使用強度的老舊透天廠房,在使用機能上不敷近年來快速變革的產業需求,預期本案將可帶動工業區的更新及再生,活化產業的競爭力。

展望未來,華南金指出,將透過各子公司在都更金融方面持續擴增業務外,期能藉由集團的金融專業,以及豐沛的都更經驗,力挺政府都更政策並積極活化自有資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