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推全球首款AR/VR手機

2017/06/15 06:00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左二)與執行長沈振來(右二)一起為首款AR手機站台。(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發表全球首款支援AR/VR智慧型手機ZenFone AR,為華碩第一支高價手機,定價2.49萬元,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與執行長沈振來特別現身為新機站台,施崇棠表示,ZenFone AR可無縫串接真實世界與虛擬世界,將為消費者帶來嶄新的視覺享受,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和世界互動。

沈振來表示,ZenFone AR是全世界第一支支援Google擴增實境Tango及虛擬實境Daydream功能的手機,採用TriCam三鏡頭,包含可以在移動狀態下,追蹤使用者位置的「動態追蹤鏡頭」,以及能測量自身與周遭物體距離的「深度感測鏡頭」,並加上可俐落捕捉當下環境影像的2300萬畫素PixelMaster 3.0高解析度鏡頭。

華碩目前正在進行組織調整,各部門組織架構與人力將有所變動,預計6月底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