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VIVE 7/14攻進日虛擬實境樂園

2017/06/14 06:00

HTC VIVE團隊提供日本虛擬實境樂園VR ZONE SHINJUKU的技術支援。(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HTC (2498)宣布與日本遊戲領導者萬代南夢宮娛樂(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合作,共同推出日本占地最大的虛擬實境樂園VR ZONE SHINJUKU,預定7月14日在東京新宿正式營運。

宏達電指出,VR ZONE SHINJUKU占地1100坪,VIVE團隊將提供所有VIVE設備及虛擬實境體驗開發方面的技術支援,設有包括「瑪利歐賽車Arcade GP VR」、「新世紀福音戰士VR『魂之座』」、「七龍珠VR『Master the Kamehameha』」、「攻殼機動隊ARISE Stealth Hounds」、「鋼彈VR『台場強襲』」等內容。其中「攻殼機動隊ARISE Stealth Hounds」,將會是全球首款透過Vive的自由移動式(free-roam)虛擬實境體驗,更展現Vive在虛擬實境體驗店的嶄新應用形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