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好眼光 明年推郵輪賞櫻

2017/04/19 06:00

雄獅看好郵輪市場商機,獨包今年4月下水的盛世公主號(Majestic Princess)明年2航次行程,並帶領國人前往最愛的日韓賞櫻景點。(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看好郵輪市場商機,雄獅(2731)集團總經理裴信祐表示,已獨包今年4月下水的盛世公主號(Majestic Princess)明年2航次行程,帶領國人前往最愛的日韓賞櫻景點,衝刺明年郵輪營收。法人預估,以盛世公主二航次,明年郵輪營收可貢獻約5億元。

雄獅2014年開始銷售郵輪旅遊行程,2016年起則獨包郵輪航次,當年獨包黃金公主號,服務人數達1.4萬人,今年除藍寶石公主號外,再加碼獨包歌詩達郵輪幸運號、新浪漫號,預期服務人次可達2萬人,營收年增40%,而明年獨包賞櫻期的盛世公主號2航次行程,預期每航次以銷售數3560人為目標下,郵輪營收可望較今年倍增。

雄獅第一季營收55.6億元,季增7.49%、年增21.28%,創同期新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