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冠董座︰讓利才是好Pay

2017/03/01 06:00

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右)與智付寶總經理鍾興博(左)宣布第三方支付 - Pay2 go正式開業,以「老闆脫光光」的勁爆造型宣示「讓利」給民眾的決心。(智冠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Apple Pay、Google Pay及Samsung Pay等國際行動支付強敵將接踵來台,國內專營第三方支付的五家業者今年上半年將全數開業;智冠集團旗下智付寶(Pay2 go)董事長王俊博說:「不管是哪種Pay,對消費者來說,只要能讓利的就是好Pay!」

國內專營第三方支付業者包括歐買尬旗下的歐付寶、橘子集團旗下的橘子支、網家集團旗下的國際連,都已在去年宣布開業,智冠集團的Pay2 go電子支付平台日前也正式開業,藍新科技旗下的Easy Pay則預計五月左右開業;今年上半年國內第三方支付業者將全數投入戰場。

王俊博指出,台灣多數消費者是精打細算,那種行動支付最划算、就會選擇那一種;智冠擁有五百萬戶MyCard活躍會員,未來只要使用Pay2 go在MyCard消費就會有十%回饋,透過這種實質讓利模式,提高使用意願、熟悉運作方式;另預估斥資兩千萬元、舉辦三個月的促銷活動,宣示Pay2 go是提供「服務」為主、「獲利」非首要目標。

預計五月開業的Easy Pay認為,Apple Pay等相繼登台,對市場一定會造成影響,只不過這些手機的國際行動支付功能比較像是「信用卡」,和第三方支付的「帳戶」概念不同,彼此間有可能存在著合作關係,將持續觀察這個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