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餐飲雙雄新品牌 酷必、時時香互尬

2017/02/07 06:00

王品將推出CooK BEEF!酷必品牌。(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餐飲雙雄王品(2727)和瓦城(2729)新年分別推出新品牌「CooK BEEF!酷必」牛排飯和「時時香RICE BAR」,不約而同以米飯為主角,爭搶外食市場大餅。

王品集團表示,「CooK BEEF!酷必」是集團在台灣市場的第14個餐飲品牌,也是集團第一個「跨界玩食」的餐飲品牌,是集團中面積最小、座位最少、菜單最小的餐廳,是集團第一個由7年級生創立的餐飲品牌。

首家店落腳於台北忠孝東路五段,以「輕餐飲、單品店、快食尚」為訴求,結合西方牛排與東方米飯,主打大碗盛裝的「牛排飯」,平均客單價介於300~350元,瞄準年輕與上班族外食商機。

該品牌單店投資金額約400~500萬元,單月營收目標約為200~300萬元,未來也計畫至百貨商場展店,除了「CooK BEEF!酷必」,集團下半年預計在台灣再開出2~3個新品牌。

無獨有偶,瓦城新年也開出集團第6個品牌「時時香RICE BAR」,首店率先搶進中部市場,進駐台中新光三越,該品牌主打3大特色米飯,搭配熱門的中式人氣名菜包括三杯雞、豆酥嫩魚、麻婆豆腐、甘蔗蝦、剝皮辣椒燉嫩雞等。

瓦城泰統表示,集團已計畫自今年起,啟動「3368」營運策略,今年6個品牌將同步拓點,預計淨增25家分店,包括台灣19家,中國市場6家。

同時3年內將進入第3個新市場美國,初期將進入紐約和洛杉磯開店,並新增6個新品牌,擴增80家店,挺進200家店大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