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Zenbo機器人 首批限量168台

2016/12/22 06:00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左)向外界展示Zenbo,合作夥伴英特爾新技術事業群副總裁暨感知運算事業群總經理Achintya Bhowmik(右)也一同主席見面會。(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華碩(2357)董事長施崇棠昨日帶著Zenbo機器人亮相,施崇棠宣布明年1月1日在台灣預購,首批限量168台,售價分別是19900元、24900元。施崇棠表示,自己86歲的母親也很愛Zenbo,Zenbo從誕生到懂事,最開心的人就是自己,終於可以放心把Zenbo介紹給全台灣的家庭,讓Zenbo成為大家的家庭生活小幫手。

Zenbo獨家與日本倍樂生集團合作,將巧虎家族整合進Zenbo,還和警政署合作智慧居家安全聯防計畫,施崇棠表示,Zenbo開發者網站及開發者論壇已於11月陸續上線,希望透過大家合作讓Zenbo進化得更快、更強,Zenbo開發者計畫除提供開發者SDK外,還提供圖形化編程工具及故事編輯器,讓開發者可快速上手。

Zenbo原本希望趕在今年耶誕節開賣,現在決定明年1月1日先在台灣預購,歐美上市時間未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