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否認小米收購

2016/11/24 06:00

宏達電積極佈局的虛擬實境VR,市場人士認為,宏達電不會出售。(法新社)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市場傳出宏達電(2498)將出售給小米,且將在農曆年後公布。對此,宏達電鄭重否認。市場人士認為,網路上不時傳出宏達電要出售的消息,但最後都證實為不實謠言,不過,預期宏達電出售的傳聞,未來還是會陸續傳出。

媒體報導,PTT網友昨早爆料指出,宏達電可能將賣給小米,居中牽線者是著名的投資銀行,未來員工會有留任契約,而關鍵人員和技術會有切割,此項出售案預計農曆年後公布。但此文隨後遭到刪除。

2011年以來,宏達電將出售的爆料消息不時傳出,不過,都一一證實為不實傳聞,且智慧型手機市場雖然已飽和,但宏達電積極佈局的虛擬實境VR,則被視為未來取代智慧型手機的重要產業,市場人士就認為,宏達電不會出售。

另外,宏達電近期將在台推出3款新機,包括下半年旗艦手機HTC 10 EVO,以及2款Desire新兵Desire 10 Pro與Desire 650,可望為第4季營收挹注活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