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鑽石大亨犒賞員工 千輛車、400間房

2016/10/31 06:00

印度鑽石大亨多拉基亞在印度年度重要節日排燈節(Diwali)前夕,將斥資5億印度盧比(700萬美元),購買上千輛汽車、數百間公寓和珠寶,送給工作表現傑出的員工。圖為2014年多拉基亞贈送員工491輛汽車的情景。(取自網路)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有這樣的老闆真好!印度鑽石大亨多拉基亞(Savjibhai Dholakia)為了感謝員工努力付出,使業績達到公司目標,在印度年度重要節日排燈節(Diwali)前夕,將斥資5億印度盧比(700萬美元),購買上千輛汽車、數百間公寓和珠寶,送給工作表現傑出的員工。

年僅54歲的多拉基亞,1992年和3個兄弟在印度西部吉拉特邦首府蘇拉特市創設了生產和出口鑽石的Hari Krishna Exports,該公司在美國、比利時、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香港等地設有子公司,年營業額達6000億印度盧比,產品銷往75國,員工總數達5500人。

多拉基亞日前宣布,將贈送員工1260輛汽車、400間公寓和56盒珠寶,此舉是為了感謝員工過去5年的傑出表現和奉獻精神。他指出:「我們的目標是,未來5年每個員工都要有房子和車子,所以我們決定贈送汽車、房子和珠寶給員工。」

多拉基亞將為400名獲贈公寓的員工支付頭期款,並在接下來5年為他們支付每個月5000印度盧比的房貸。

印度大部分員工在排燈節期間,都會收到老闆贈送的禮物,但多半是印度甜點。但從2012年起多拉基亞因為出手大方而登上媒體頭條,該年有3名員工因為表現傑出而獲贈汽車。2014年,多拉基亞贈送員工491輛汽車、207間公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