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Google明年推網路電視

2016/10/21 06:00

Google明年推網路電視。(美聯社)

路透、《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報導,Google計畫由旗下YouTube平台推出網路電視服務,Google已和美國電視台CBS(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達成協議,新網路電視服務將涵蓋CBS旗下頻道節目在內,其他進一步洽商中業者包括21世紀福斯公司(Fox)、迪士尼、美國國家廣播環球集團(NBCUniversal)、維康(Viacom)在內,最快可能於2017年初首播。

Google這項被稱為「Unplugged(不插電)」的網路電視服務,旨在提供消費者一個低成本選擇,對象鎖定那些不願訂閱傳統付費有線電視,或因訂閱費上升而停掉有線電視的民眾,據悉Google尋求提供直播電視頻道的「簡裝」包月計畫,價格為每月25美元至40美元之間。在電視機上觀賞網路影音服務,已是競爭激烈的市場,包括線上影音網站Hulu也計畫明年首季推出有線電視式的網路服務、蘋果先前曾嘗試推出自有品牌的廉價網路電視服務,卻在獲得媒體轉播權方面出現條件談不攏的問題。(編譯楊芙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