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 Google推全套VR產品

2016/10/06 06:00

Google推全套VR產品。(彭博)

Google新品發表會上除了由宏達電代工的智慧手機Pixel之外,還推出2款新科技產品:虛擬實境(VR)頭戴裝置Daydream View,以及智慧家庭數位助理Google Home(無線聲控喇叭),配合搭載的Google人工智慧系統,軟、硬體通吃,不僅直接把尚未推出類似產品的蘋果公司比了下去,親民價格打敗三星、亞馬遜相關裝置。

Daydream View頭戴裝置透過支援相關軟體的手機自動同步連線後,可觀賞HBO、Netflix、YouTube等影音內容,也可玩其他遊戲及應用程式,搭配專用的無線遙控器,使用者可逛Google街景或進入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售價僅79美元,低於三星頭戴裝置Gear VR的100美元。Google Home外型乍看之下像是花瓶,搭載人工智慧系統Google Assistant,能和用戶對話溝通、聲控搜尋及連接串流影音APP、操作Google Chromecast、將YouTube影音內容連到電視大螢幕上播放,售價僅129美元,硬是比下亞馬遜智慧家庭語音上網裝置Echo的180美元。圖為紫色底部白色Google Home智慧家庭聲控設備。(編譯楊芙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