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年春季 蘋果將推3款iPad Pro

2016/10/05 06:00

蘋果明年春季擬推出全部稱作「iPad Pro」的平板系列。(美聯社/資料照)

〔編譯楊芙宜/綜合報導〕MacRumors引述日本科技部落格Mac Otakara報導,蘋果將統一平板電腦iPad產品名稱,明年春季擬推出全部稱作「iPad Pro」的平板系列,跟iPad「mini系列」說掰掰;次世代iPad Pro系列將包括7.9吋、10.1吋和12.9吋等3款平板,相機升級至1200萬畫素、從雙麥克風變更為四麥克風。

蘋果今年春季已整合過一次名稱,9.7吋iPad Pro平板取代了2013年11月上市的第5代薄平板iPad「Air」系列,使現有iPad Pro包括9.7吋和10.1吋兩款尺寸。

報導引述「可靠消息」指出,蘋果明春預計推出的次世代iPad Pro系列中將擴增為3款尺寸:現有12.9吋平板尺寸不變、9.7吋將變大為10.1吋,而現有7.9吋的「iPad mini4」平板將改以「iPad Pro」身分亮相。

次世代12.9吋iPad Pro平板的相機將從800萬畫素升級至1200萬畫素,同時搭載True Tone 閃光燈及相應於P3面板的True Tone螢幕,採用先進4頻環境光感測器(ALS),可隨周遭環境光線變化自動調整螢幕色彩和濃度。

報導說,蘋果致力iPad產品線整合及標準化,新7.9吋iPad Pro平板的相機畫素也將升級至1200萬、搭載True Tone閃光燈、採用支援P3面板的True Tone螢幕、Smart Connector、4個喇叭;而10.1吋 iPad Pro規格也類似,但寬、長將從現行9.7吋iPad Pro變大約0.5公釐、1公分。

另外,相較於現行iPad平板,新iPad Pro系列產品全部將從雙麥克風變為四麥克風,且將持續搭載3.5公厘耳機孔。

上述報導和凱基證券知名科技分析師郭明錤的8月間研究報告大致相符。郭明錤先前指出,蘋果計畫明年推出3款新iPad,尺寸分別為12.9吋iPad Pro2、10.5吋iPad Pro、較低價的9.7吋iPad;他並未提及7.9吋的iPad平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