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現場》Google今推Pixel新手機

2016/10/04 06:00

Google今晚將舉辦新產品發表會。(路透)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Google週二(10月4日)將舉辦新產品發表會,市場預料該公司將推出2款由台灣宏達電代工的智慧手機,分別為5吋的Pixel和5.5吋的Pixel XL,起價為649美元,都將搭載4GB Ram、高通Snapdragon 821處理器、1200萬畫素相機,希望搶攻高階智慧手機市場,與蘋果和三星電子一爭高下。

根據英國手機零售商Carphone Warehouse曝光的資料,Goolge將在Pixel內建近年來力推的多項軟體服務,包括新的AI通訊軟體Allo、無限量儲存全尺寸相片的Google Photos、以及Duo視訊聊天服務等,加上其他額外功能,如客製化的手機外殼和透過USB Type-C接頭的快速充電。

除了發表手機,Google也可能發表聲控裝置Google Home,希望與競爭對手亞馬遜的Echo智慧音箱抗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