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iPhone今登場 果粉略過 期待明年

2016/09/08 06:00

蘋果iPhone 7正式登場。(記者陳炳宏攝)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蘋果iPhone 7預計台灣時間9月8日凌晨1點蘋果產品發表會正式登場,不過根據路透報導,許多消費者與投資人已開始期待明年問世的iPhone 8,預期該款手機將有更多新功能。

全球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蘋果,週三於美國舊金山舉行年度產品發表會,不少科技部落客與分析師指出,新款iPhone將不會配置耳機孔,可搭配無線耳機使用,另外,Home鍵觸壓感應震動式,且iPhone 7 Plus將搭載雙鏡頭模組,還有其他的改進功能。

Jackdaw研究公司分析師道森(Jan Dawson)認為,「看來蘋果今年保持部分設計不動,是因為正在著手準備明年更大的改變」。

許多科技網站都建議消費者,暫緩今年的升級計畫,再等1年,等到明年iPhone十週年推出的新版本,再行升級。分析師預期,新款iPhone 8將有更寬的螢幕,延伸至手機邊緣,且Home鍵也將整合到螢幕上。

BGC Partners分析師吉利斯(Colin Gillis)表示,華爾街對於等待一間公司的成長非常沒有耐性,且今年蘋果看來很難挽回目前的銷售頹勢,他說,「iPhone 7有著讓投資人失望的風險」;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師Ben Bajarin指出,「消費者等待換機的觀望時間愈拉愈長,蘋果必須注意到這樣的轉變,並改變他們的產品規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