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全:部會首長要有獨當一面能力

2016/08/28 06:00

行政院長林全要求部會首長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經濟部及勞動部要設法與勞資雙方溝通,在業管範圍內解決問題。(記者李立法攝)

休假及工時制度所引發的勞資爭議未決,行政院長林全昨天表示,他希望部會首長要有獨當一面的能力,經濟部及勞動部要設法與勞資雙方溝通,在業管範圍內解決問題,唯有勞方及資方達成共識,基本工資的審查才有辦法順利進行。

林全昨到屏東視察有機農業推廣情形時,就新政府執政百日民調下滑、中客減少及勞資爭議等問題做出回應,他表示,民調不理想,他不認為有「府院不同調」的問題,雖然外界會有不同的解讀,但行政院一定會為政府的施政結果負責,府院是一體的,針對民眾不滿意的地方,行政院一定會虛心檢討,並要求相關部會務必改進。

林全說,行政院已經發現到中客人數減少,團客尤其明顯,相關單位也提出了一些看法,並和觀光旅遊業者建立準溝通平台,針對遊客減少的原因進行討論,團客減少對遊覽車業者衝擊很大,希望能透過該平台提出可行的方案,增加中客來台觀光的意願。(記者李立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