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財經

HTC Vive 參加東京電玩展

2016/08/23 06:00

HTC Vive將參加2016東京電玩展,這是Vive第一次進軍國際大展。 (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HTC Vive將參加2016東京電玩展(Tokyo Game Show),這是Vive第1次進軍國際大展。

訒購、認售權證買超放量前5名(08/22)

東京電玩展將於9月15日到18日舉行,今年剛好是東京電玩展舉辦20週年,且主題是「改變娛樂、改變未來」,因此展覽特別設立有展示遊戲的「VR區」。

宏達電積極開拓VR市場,不過昨日股價重挫。法人指出,主要是三星最新旗艦機Galaxy Note7熱銷,市場擔心衝擊宏達電在智慧型手機的銷售,加上外傳新一代的iPhone也將於9月上市,恐將讓宏達電在智慧型手機銷售再次面臨考驗。

市場傳出,宏達電幫Google代工的2款Nexus智慧型手機HTC Sailfish、HTC Marlin,已經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認證通過,預計最快9月問世。除Google手機外,市場也傳出,宏達電9月底前也將推出中高階的Desire 10 Lifestyle、Desire 10 Pro。

宏達電昨日以下跌5.8元的90.2元作收,跌幅達5.8%,三大法人賣超4024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