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南銀 啟動首家智慧分行

2016/06/23 06:00

華南金控暨華南銀行董事長徐光曦(左)與華南金副董事長林明成體驗互動式櫃員機ITM。(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數位金融時代來臨,在Fintech的浪潮下,如何讓民眾有更好的數位金融服務體驗,將是各家銀行未來發展的重點。一直以來對創新服務不遺餘力的華南銀行,6月22日在台大啟用首家智慧分行,整合了行動APP及創新的互動科技,提供民眾更聰明便利的服務,帶給民眾全新的數位金融體驗,也為銀行由實體轉型虛擬化過程開啟新的里程。

實體轉型虛擬化 新里程

華南金控暨華銀董事長徐光曦表示,華銀自1968年即進駐台大校園服務教職員及學生,在銀行數位化的浪潮下,首選台大分行作為第一家智慧型分行,引進各項數位設備,主要希望能夠針對數位產品接受度高的台大人,提供最新穎的服務,並成為數位服務分行的典範。未來將接續於其他分行裝設數位化設備,提升對民眾的整體服務。

華銀台大智慧分行打破以往傳統實體銀行的規劃,以縮短民眾臨櫃等待時間及提供個別化服務為目標,整合了手機APP、iBeacon識別、視訊線上客服等數位金融技術,並增加許多重點設備,以期為民眾創造獨特且人性化的數位金融體驗。

在自動化服務方面,華銀推出的自行「無卡提款」服務,只要透過「線上申請」,即可立即開通,提款限額每日(次)最高3萬元,以後提款就可利用手機輕鬆搞定。首批先設置於熱門地區的65台ATM,讓民眾先行體驗,預計2016年底前,於華銀全國各地700餘台ATM全面提供服務。本項「無卡提款」服務,符合財金公司跨行「無卡提款」服務之規範,待未來跨行「無卡提款」服務推出,華銀客戶將可立即享受無卡行遍天下的便利。

為慶祝智慧分行開幕,6月24日前到台大智慧分行完成體驗活動,即可兌換冰品一份及華得來點數1000點,華銀邀請大家共同體驗智慧分行的數位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