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M8新功能 讓周永明瘦6公斤

2014/03/26 06:55

宏達電HTC One(M8)除了內建Fitbit應用程式外,最特殊的是擁有全球首款Duo景深相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宏達電(2498)年度旗艦機種HTC One(M8)讓宏達電執行長周永明在四個月內瘦了6公斤!周永明對自家手機無論是研發、設計等一向都是親力親為,在對M8內建的當紅Fitbit應用程式,也親力親為下,讓他自去年12月以來,在跑步、走路以及騎腳踏車下,瘦身達6公斤。

 久未在公開場合露面的周永明,在M8紐約發表會場現身時,明顯讓人看出清瘦了許多,在現場媒體逼問下,周永明說,HTC One(M8)結合動作感測器,及內建當紅的Fitbit應用程式,達到智慧健身的效果,譬如,只要將手機連結Fitbit範圍內的定位追蹤器,就能使用睡眠追蹤、智慧型鬧鐘等功能,記錄下身體在運動時的數據變化,因此在去年12月,為了要精準測試Fitbit與M8的健身功能,在採取跑步、走路以及騎腳踏車的方式下,瘦了6公斤。

 M8除了內建Fitbit應用程式,最特殊的是擁有全球首款Duo景深相機,結合HTC UltraPixel相機、雙閃光燈與Full HD 1080p高畫質錄影,使用者透過UFocus,可以隨心所欲地改變相片對焦點,打造出專業級攝影效果;使用前景突顯(Foregrounder)創意特效能營造主角鮮明的人像照片,而經由魔法拼貼(Copy &Paste)可以剪下相片中的家人朋友並拼貼到另一張相片。

 另外,宏達電研發出Motion Launch手勢啟動,只要輕點兩下即可喚醒或關閉螢幕,或是輕輕一滑、無須喚醒螢幕,就能立即操作手機;透過自動接聽來電(Auto Answer),即使螢幕處於休眠狀態,在有來電時,只要把手機放到耳朵旁即可立即接聽電話。

 宏達電配合M8也推出HTC Dot View炫彩顯示保護套,也就是進一步將Motion Launch手勢啟動的第六感,結合HTC Sense 6,延伸到保護套使用,因此無須掀開保護套或是觸碰螢幕,只要輕點兩下就可檢視來電通知、訊息與電子郵件,以及查看時間與天氣等。

 HTC One (M8)為消費者帶來電池效能新感受,除了保有HTC One (M7)原有的長效電力,更延長40%的電池續航力。當電池充飽後,HTC One (M8)可以提供長達兩週的待機時間,同時還能接聽電話、收發簡訊、電子郵件,而開啟極致省電模式,能提供電池電力在20%時,延長60小時待機時間;電池電力在10%時,可延長30小時待機時間;電池電力5%時,可延長15小時待機時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