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雲游斥資21億 收購「神魔之塔」2成股權

2014/03/05 09:57

神魔之塔創辦人曾建中。(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十分受歡迎的手機遊戲「神魔之塔」,開發商MFI(Magic Feature Inc.)為香港兄弟檔曾建中及曾建豪,2008年靠著戶頭8萬港幣(約新台幣32萬)存款一同創立,從電子賀卡、網路投票站後進入手機遊戲領域,終於在「神魔之塔」嘗到成功滋味,而中國雲遊控股日前宣布,將斥資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1億元)收購Magic Feature控股公司21%股權,兩人創業6年晉身億萬富豪之列。

 「神魔之塔」在香港、台灣皆有超高人氣,中國網路遊戲公司「雲遊控股」看準其商業潛力,宣布斥資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1億元)收購開發公司2成股權,若以雲遊的收購價計算,估計「神魔之塔」市值高達約台幣101億元。

 不過,兩人風光背後亦有不少爭議,「神魔之塔」玩法及界面與日本同類遊戲「Puzzles & Dragons」很相似,被批評有抄襲之嫌。但曾建中否認抄襲對方,稱僅參考Puzzle & Dragons。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