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谷歌超越蘋果 成2013最受媒體關注企業

2013/12/25 15:49

根據道瓊工業指數發表的最新數據,2013年谷歌超越蘋果,成為最受媒體關注的美國企業。(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道瓊工業指數今日發布最新數據,顯示2013年最受媒體關注的美國公司為谷歌(Google),今年谷歌被媒體提到的次數為12萬3千769次,超越了蘋果公司的12萬零451次。業內人士認為,出現這樣的情況並不令人驚訝。過去5年中,有3年谷歌被媒體提到的次數都超過了蘋果公司。

 根據新浪網報導,2013年,谷歌被媒體提到最多次的月份是5月,由於Moto X和HTC One的發表,而蘋果公司最受注目的月份是9月,當時推出了iOS 7系統和新款iPhone。

 過去5年中,蘋果公司分別於2011年和2012年領先。2011年,蘋果公司前CEO賈伯斯(Steve Jobs)去世,而2012年《紐約時報》深入研究蘋果公司供應鏈的系列報導獲得了普立茲新聞獎,獲獎理由是揭露了「對勞工和消費者而言全球經濟不為人知的一面」。

 今年排名第三的公司為微軟,被媒體提到的次數超過8.4萬次,而最受媒體關注的月份是6月,當時微軟發布了Windows 8.1版本。排名第四的並非科技公司,而是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次數接近7.1萬次。前10名中的其他公司還包括IBM、波音公司、英國石油、高盛證券、德意志銀行和花旗銀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