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日重要財經新聞一覽

2012/06/29 09:04

自由時報財經︰景氣好憂鬱… 連亮7藍燈 史上第3慘

經建會昨天公布五月景氣燈號,仍是代表景氣低迷的藍燈,為去年十一月以來連續第七顆藍燈,也是史上第三長的連續藍燈。不過,因同時指標修正後連三個月回升,加上領先指標持續第九個月上升,經建會認為,國內景氣可望逐漸脫離低緩狀態。

詳見景氣好憂鬱… 連亮7藍燈 史上第3慘" target="_blank">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jun/29/today-e1.htm

蘋果日報財經︰台達電海英俊掌舵 鄭崇華:終於退休了

華碩廿七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Google I/O 大會上大出鋒頭,與Google合作的七吋平板電腦Nexus 7正式亮相,除是目前最輕巧的平板電腦外,也搭載名為Jelly Bean的新世代Android作業系統。

聯合報財經︰Google平板Nexus7亮相 輕巧、低價

華碩廿七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Google I/O 大會上大出鋒頭,與Google合作的七吋平板電腦Nexus 7正式亮相,除是目前最輕巧的平板電腦外,也搭載名為Jelly Bean的新世代Android作業系統。

中國時報財經︰價格超殺 Google平板祭出割喉戰

非蘋陣營的平板電腦割喉戰來了?Google發表平板電腦「Nexsus 7」,訂價殺到199美元,市場看好銷售潛力。但同時間,打造這款平板的華碩,股價卻重挫4.26%,法人憂心供應鏈毛利率下滑,另外,產品延至7月上市,恐將衝擊華碩第2季業績。但華碩強調,僅是出貨時間遞延、不是出貨量縮小,預期第3季平板出貨量將會倍增!

經濟日報頭版︰低價平板大爆發 台廠大贏家

Google與華碩合作推出Nexus7,亞馬遜Kindle Fire 2及蘋果的iPad Mini可望於第3季登場,三大品牌點燃低價平板戰火。資策會MIC昨(28)日上修今年全球平板電腦出貨量達1.11億台,且有八成是台廠製造,鴻海、廣達成最大贏家。

工商時報頭版︰透明化 房市實價登錄 8月上路

內政部昨(28)日宣布,不動產實價登錄制度訂8月1日施行,屆時不動產買賣、代銷業者銷售預售屋,在完成產權登記後30天內須向地政機關依實價申報登錄。交易資料經篩選、區段化後,自10月起提供外界查詢,預期隨著交易資訊透明化,將可避免房價哄抬,健全房市發展。

星島日報財經︰盈 喜 食 「 詐 胡 」   現 代 美 容 瀉 23%

今年4月才發出盈喜的現代美容(919),在前晚11時公布截至今年3月底止年度業績,竟然倒退8.1%至8210萬元,被質疑欺騙股東和投資者,昨日開市股價即遭「狂質」,大挫23%收市。

東方日報財經︰零售國債息2.38厘

中國財政部來港發行總值230億元(人民幣‧下同)國債,當中55億元的零售部分,今天起至七月十三日接受公眾認購,債券為2年期,票面息達2.38厘,高於外界預期。中國財政部副部長李勇表示,他同意該利率水平有「送大禮」成分,有信心認購反應熱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