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悅來斥資7億元升級迎疫後商機 今年營收看增 20%

2023/06/08 16:03

左三為遠雄遊憩休閒事業董事長武祥生。(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耗時2年、投資7億的遠雄遊憩事業全新升級計畫即將完成!遠雄遊憩休閒事業董事長武祥生表示,先前花蓮悅來飯店已完成近4億元全新升級外,將再斥資3億元將遠雄海洋公園升級,轉型為全台獨一無二的「海洋主題遊育園」(Edutainment Ocean Park),而這也是遠雄遊憩事業在花蓮所進行有史以來最大的擴展計畫。

武祥生說,海洋公園升級後,希望帶動來園人次從去年的50萬,提高到今年的70萬次,營收從去年5億元,提高到今年6億元目標。武祥生表示,過去20年來,海洋公園為花蓮創造逾200億元以上營收,每年提供800個就業機會,20年也累積1200萬人次入園,除今年外,未來還將以每年2位數以上的成長為目標。另外,遠雄悅來飯店也陸續整改完畢,目前房價已有30%到40%的提升,在遠雄遊憩事業全新升級計畫將完成,整體休閒事業今年營收至少會成長20%,達20億元,今年營收以成長20%為目標。

武祥生指出,2023年對「遠雄海洋公園」意義非凡,為響應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以及「支持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的落實,並鼓勵公眾參與保護海洋和可持續管理海洋資源」的設立宗旨,遠雄海洋公園將建立全新、獨一無二的主題遊育園以共樂、共育、共生3大策略,期待未來遊客來到遠雄海洋公園,能感受到人與動物都是開心的快樂氛圍,及養育海洋生態、創造代代循環,並同時負起教育的共育責任,讓人與海洋共生共好,創造社群的連結,循環與平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