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印度航空班機迫降俄羅斯!機上可能有美國公民

2023/06/07 12:00

印度航空週二(6日)表示,1架由德里飛往舊金山的印度航空AI173航班,由於引擎出現技術問題,因此進行改道並迫降在俄羅斯遠東的馬加丹(Magadan)機場。(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印度航空(Air India)週二(6日)表示,1架由德里飛往舊金山的印度航空AI173航班,由於引擎出現技術問題,因此進行改道並迫降在俄羅斯遠東的馬加丹(Magadan)機場。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巴特爾(Vedant Patel)表示,我們知道1架飛往美國的航班,被迫在俄羅斯緊急降落,由於原先的目的地,機上很可能有美國公民,將繼續密切關注這一情況。

《路透》報導,印度航空表示,機上216 名乘客和 16 名機組人員已經下機,並在當地的飯店過夜,計劃會在週三(7日)派機,將乘客繼續送往舊金山,不過無法分享任何有關乘客的詳細訊息。

馬加丹機場沒有回應評論請求。不過俄羅斯聯邦航空署表示,正在檢查原先航班降落馬加丹機場後的狀況,而備用航班於格林威治標準時間週三凌晨3點(台灣時間週三上午11點)抵達馬加丹機場。

俄羅斯聯邦航空署補充,旅客的停留、住宿等問題,由邊境、海關和當地政府解決。

美國商務部沒有立即回復評論請求。巴特爾拒絕透露美國是否會在需要時,批准出口維修零件。

目前俄羅斯禁止美國的航空公司和一些外國的航空公司,使用俄羅斯領空,但印度的航空公司,還有一些位於波斯灣地區、中國和非洲的航空公司,可繼續使用俄羅斯領空,這讓它們的飛行時間比美國的競爭對手更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