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DMI協會揮軍COMPUTEX 新認證標籤即將上路

2023/06/01 20:01

HDMI協會總裁暨執行長Rob Tobias(中)與技術長Jeff Park(右)及HDMI臺灣區市場與業務開發協理馬銘倫(左)共同宣佈即將啟動「網路傳輸線驗證橫幅」並推出「第二代防偽認證標籤」。(HDMI協會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HDMI(高畫質多媒體介面)協會揮軍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I),今天宣布即將啟動「網路傳輸線驗證橫幅」,也將推出「第2代新版認證標籤」,強調HDMI認證商品的重要性,使消費者能夠有效避開市面上產品規格標示混亂、品質不良的仿冒品。

HDMI協會表示,即將啟動的「網路傳輸線驗證橫幅」將讓消費者未來在購買傳輸線時,能夠同步透過線上掃描,即時辨識是否為經過認證的HDMI傳輸線,除了得知傳輸線認證狀態,也能了解品牌名稱、型號以及傳輸線長度。

此外,HDMI協會同時針對特級高速(Premium High Speed Cable)與超高速(Ultra High Speed Cable)傳輸線,也將推出「第2代新版認證標籤」,升級防偽功能,消費者只需掃描標籤,即可確認傳輸線真偽。

HDMI協會提到,此次參展也展示台灣HDMI傳輸線製造商的驗證橫幅,目標讓更多消費者使用到品質良好、安全可靠且有保固的認證產品,也將持續幫助獲得認證的製造商與經銷商取信於消費者。

HDMI協會強調,品質不佳,仿冒產品通常使用劣質材料和製程,可能導致產品無法正常運作或提前損壞,也存在安全隱憂,仿冒產品通常沒有經過與正版產品相同的安全測試,可能帶含有毒性材料和引發火災風險等潛在危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